喵小呆

「莲蕊」相逢

  自唐莲死后,司空长风念在两人情谊,特允天女蕊脱离三顾城,天地之大,任君逍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莲,之前我总是希望你能带我离开,如今三城主特允我离开三顾城,偌大的江湖,我竟不知何去何存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,姐姐,你长得这么好看,买束花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花?这是九霄城的花神节?看着眼前小女孩期待的神情,天女蕊不由得想起了唐莲,若是他在这,肯定会羞的脸色通红,磕磕巴巴的买一束送给自己,哈哈,每次靠近他,他总会手脚无措,纯情的越发让人想要调戏一番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女孩的声音唤醒了她,莲已经不在了,再也不会有人羞涩又诚恳的捧一束花送给自己,那个任由自己调戏的人已经不在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抱歉,小妹妹,送姐姐花的人没在,姐姐得等他来送我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妹妹,哥哥买一束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清朗熟悉的男声出现,天女蕊不可置信的瞪大双眼,小心翼翼的转过身,唐莲拿花含笑站在她的眼前,这一切好似一场梦般,叫人不敢触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蕊,我回来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8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